close

第一章 旅途的開始

 

 「找到了!就是他!」「是他!就是他砍了老大的!」「可惡!你這該死的臭小子!」「就是他!那個通緝犯!殺了他,報完仇,然後我們去領賞吧!」四面八方的吆喝聲就這麼打破了早晨的寧靜傳進了睡夢中的少年耳中。

 

「嘖!讓人好好睡個覺也不行!」被吵醒的少年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這麼說著「還不是你們的那個老大,沒事擋我的路幹麻?我只是路過而已阿!」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由此過,留下買路財!」一群看起來是強盜…不,分明就是強盜的強盜一邊說著老套的台詞,一邊把各自的武器拿了出來。有刀、有劍、有流星錘,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不知叫什麼的武器。

 

「唉!要打不能等一下嗎?我肚子餓耶!算了!等一下一定要給他吃到撐。」少年抱怨著,手裡卻握著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兩把長刀,一黑,一紅。黑的,散發著不祥的感覺,不知他用這把刀殺了多少人,強盜們彷彿聽見了那些死者臨死前的慘叫。而紅的,刀身、刀柄全都是紅的,刀上還冒出了熾熱、如血一般暗紅的火焰。

 

話一說完,少年動了,快的像一陣風。

 

強盜們完全無法捕捉到少年的身影,只感覺到一陣強風吹過,身邊的同伴便莫名其妙的倒下。不下10分鐘,總數將近50人的強盜團就這麼滅團了,連個活口也沒留下。

 

「唉!好餓喔!那隻笨狼去抓個早餐是要抓多久?我快餓死了!」少年又開始抱怨了,手上的長刀也消失了。

 

過了沒多久,遠方出現了一個黑點,快速的朝著少年的方向接近。

 

「耶!笨狼回來了!我的早餐!!!」少年高興的跳了起來。

 

黑電愈來愈接近了。仔細一看,那是一隻除了胸腹是白的之外都是黑的,耳朵、腳掌都冒出暗紅火焰的闇炎狂狼。闇炎狂狼是大陸上的一種罕見魔獸,很久之前牠們是一種極為常見的魔獸,如今全世界的闇炎狂狼只剩下50幾隻,滅亡原因無人知曉。牠正以高速往少年的方向衝來。

 

當牠到達少年身邊時,少年伸手取下掛在牠脖子上的儲魔晶項鍊,從裡面拿出了1隻風羚、1隻天馬當早餐,嘴裡一邊念著:「笨狼!去那麼久幹麻?我都快餓死了!早餐有抓夠吧?不夠的話你就完了……」

 

而被稱作笨狼的闇炎狂狼正以無奈的語氣對牠的主人說:「我已經跟您說過很多遍了。我的名字是狂炎,不是笨狼。您的早餐當然有抓夠,我連您的午餐、晚餐、宵夜,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以下略)的份都有抓,您有好一陣子不用擔心食物的問題了。」不過,少年似乎只有聽到這句話的後半部,前半部都忽略掉了。

 

等到少年吃飽,還打了個滿足的飽嗝後,狂炎看了看附近的屍體,這才開口詢問:「您又惹到誰了嗎?」

 

「沒阿!」少年回答「有個傢伙擋路,很礙眼,就把他砍了,然後這群就跑來了。」

 

〝這就算惹到了!〞狂炎心想。

 

「這裡也待不下去了。您就不能少惹點麻煩嗎?」狂炎極為無奈的說著。

 

「我哪有!那些麻煩誰不找,就來找我!」少年抗議。

 

「算了,接下來您打算去哪呢?」狂炎嘆了口氣。

 

「嗯…去巨龍列島好了。」少年說「那邊沒去過。」

 

「什麼!?」狂炎吃了一驚「那裡很危險,而且龍族一向不歡迎外族的。」但牠的話語完全被忽視了。

 

「好!出發了!」少年興奮地說著。

 

「等一下!主人!聽我說完!」狂炎慌忙地跟上。

 

這外表白髮、紅眼、身穿藍色外衣的黑暗精靈少年─銀星‧天月以及他的寵物闇炎狂狼─狂炎,就這麼往巨龍列島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