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巨龍列島〈上〉

 

 

所謂的巨龍列島,其實是由五個小島所組成的,分別是:光龍之島、雷龍之島、冰龍之島、火龍之島以及闇龍之島。其中,以闇龍之島的地形最為險惡,島上的闇龍更是全世界所有龍種中最兇猛、好戰的,牠們不管看到什麼生物,第一個念頭就是:又有可以打架的對象了!而且闇龍的能力又比其他龍種更突出,除非你能證明你的能力高於牠,否則去那分明就是送死。

 

而這一次,銀星要去的島偏偏就是這個闇龍之島。

 

因此,狂炎才如此極力地阻止銀星。因為牠知道,愈是危險的地方銀星就愈是想去,正如人們常說的:「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龍。」這句話套在銀星身上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不過,狂炎是狼,不是龍。

 

      * *


三天後,銀星終於踏上了闇龍之島的東岸,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聳的山壁。

 

 「嘖!為什麼我沒翅膀?別的精靈就有,為什麼就只有黑暗精靈沒翅膀?」銀星的嘴巴一邊念著,一邊用手腳攀著岩壁,爬了上去。

 

「欸!笨狼!你要在下面還是要跟上來?要上來的話就變人吧,不然爬不上來。」銀星對著還在下面的狂炎喊道。

 

「是狂炎。嗯…我待在下……」狂炎的話還沒說完,轉念一想:〝不對!如果我不在,主人一定又會惹出一大堆麻煩…然後…〞狂言愈想愈害怕,最後還是決定要跟上去。

 

不一會兒,一個黑髮、紅眼,身穿底色為黑色印有紅色花紋外衣的少年,從銀星的後頭爬了上來。

 

這名少年,正是狂炎。

 

狂炎跟上銀星後,就問:「主人,您到底為什麼要來巨龍列島?還選了最危險的闇龍之島。」

 

「就想來阿。」銀星回答。

「才怪!一定有什麼原因。」狂炎再度問道,音量也提高了些。

 

「喔!你很煩欸!我想要看看我的實力可不可以打敗龍,而且我也想養議隻龍。」銀星臭著臉回答。

 

「什麼!?」狂炎嚇了一大跳說「您想測試實力可以去打魔龍阿!何必去打真龍呢?而且闇龍是所有龍種中最兇猛、強大的耶!」

 

魔龍是由真龍與魔獸所生的混種,各方面的能力,例如:力量、速度……,都比真龍還低一階。

 

「不要!魔龍太弱了。更何況,我只對強者有興趣。」銀星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主人!您……」狂炎正想繼續唸下去時,就被銀星打斷了。

 

「是~~~,我知道了,母親大人。」銀星的嘴上雖然這麼說,內心卻是這麼想的:〝嘖!你又不是我媽,哪麼囉唆幹麻?我去哪干你屁事!〞

 

「我不是您的母親!主人!您每次都這麼說,結果每次都都跑到很危險的地方。主人,我們去別的地方吧!」狂炎著急的說。

 

「反正來都來了,就到處去逛一逛,反正又沒什麼要緊的事,住幾天再走也可以。」銀星表面上毫不在意的說著,心裡其實已經開始飆髒話了:〝你他媽的!靠夭!幹!管那麼多幹麻!媽的!去你的!〈以下恕刪一千字〉〞

 

就在銀星罵完髒話的同時,他們到了峭壁的頂端。

 

放眼望去,龍的遺骸遍地都是,再往前走,銀星看見了一座由白骨堆成的小丘,上頭放著一顆黑色、有人頭般大小的龍蛋,而蛋的父母卻不知去向。

 

一見到那顆龍蛋,銀星確定週遭沒人…不,是沒龍時,「笨狼,儲魔晶。」銀星伸出手,對狂炎說。狂炎不疑有他,馬上把掛在脖子上的儲魔晶拿下來交給銀星。銀星拿到儲魔晶後,再次確認週遭真的沒龍,他走過去抱起龍蛋,塞進儲魔晶,然後…拔腿就跑!

 

而狂炎待在一旁看完銀星一連串的動作,嚇的差點暈倒。

 

狂炎馬上追上銀星,說道:「主人!趕快把蛋放回去,不然被發現就遭了!」

 

話一說完,遠方傳來一聲龍吼,接著,一隻全身漆黑的巨龍振翅往他們的方向飛來。不一會兒,就追上他們了。

 

黑色巨龍在空中對著他們喊道:「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偷我闇之龍王─闇日的蛋,你們受死吧!」

 

銀興對著空中的龍王喊:「不是我偷的!是旁邊那個偷的!」

 

狂炎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就愣在原地,不再跑了。狂炎在心裡大喊:〝這是什麼話!明明就是您偷的!怎麼變成是我偷的!〞

 

「哦!是你啊!你這可惡的小偷!你死定了!」闇日說完便衝向狂炎。

 

銀星卻握著一黑、一紅的的長刀,擋在狂炎面前,揮舞著雙刀一一擋下了闇日的攻擊,不讓闇日傷到狂炎。

 

「小子!」闇日生氣的吼著:「如果你再擋在他的面前,我就連你也一起殺!」

 

銀星卻說:「我來和你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