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獸族半島─虎族

 

銀星和闇日到別後,就帶著闇星和狂炎一起去旅行〈?〉了。

 

「嗯…這一次要去哪裡呢?」銀星一邊走,一邊思考著。

 

「啊!有了!笨狼,再去一次獸族半島吧!」銀星高興的說著:「那邊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是狂炎。主人,您忘了您上次去的時候把虎族族長打的半死嗎?」狂炎說。

 

「咦!有這件事嗎?」銀星歪著頭問,隨即又高興的說:「管他的!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們就有地方住了,有不用自己去找吃的了!太棒了!決定了!到了獸族半島後就先去虎族吧!」

 

「……算了!再講下去也沒用。」狂炎對自己說著:「狂炎啊!你上輩子到底幹了什麼?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主人呢?主人的父母的個性都很好,為什麼會生出這樣個性古怪的小孩呢?」

 

「狂炎哥哥,你怎麼了?你的表情怪怪的。」闇星說。

 

「笨狼,你在那碎碎唸什麼?很吵耶!腦袋終於壞掉了嗎?笨狼就是笨狼。」後面兩句自然是消音到讓狂炎聽不到的程度。

 

「沒事。趕快走吧!要從闇之龍島到達獸族半島至少需要五天的路程,而且是在不眠不休的情況下。」狂炎說。

 

「喔!那走吧!」銀星說完,便邁開步伐往獸族半島走去。

 

  * * *

 

十天後~

 

「啊啊~終於到了!」銀星說完,便轉頭對狂炎說:「笨狼,食物拿來!餓死了!」

 

「拿去吧。主人,食物快被您和闇星吃完了。要再去抓了!」狂炎擔心的說。

 

「喔!」銀星吃著火獅的肉,隨便的應了一聲:「吃完就再去抓囉!笨狼。」

 

「主人!那些食物有超過一半是您和闇星吃的耶!你們也要去抓啊!為什麼只有我去!」狂炎生氣的說。

 

「狂炎哥哥不要生氣。闇星也會去幫哥哥抓的!」闇星說。

 

「那麼生氣幹麻?我也去行了吧?」銀星說道。

 

聽到銀星這麼說,狂炎這才消氣。

 

「欸!笨狼,還要多久才會到虎族啊?」銀星問。

 

「嗯……」狂炎思考了一下:「大概……兩天吧!」

 

「那就趁這個時候把食物抓完吧!」銀星說:「我記得虎族的獵物聚集地好像在部落的北方…對吧?笨狼。」

 

「是狂炎。是在北方沒錯。但是……」狂炎說。

 

不等狂炎說完,銀星便說:「走吧!目標─虎族的獵物聚集地,去抓食物囉!」

 

「抓食物!」闇星也跟著叫到。

 

「唉~~」狂炎嘆了口氣,說:「寵物和主人一個樣,果然是有主人必有其寵物阿~~

 

〈貓靈:你不也是銀星的寵物!〉

 

  * * *

 

兩天後~

 

「終於到了!累死了!」銀星抱怨。

 

「闇星,你變人吧!這樣比較方便。」銀星對闇星說道。

 

「是!」闇星應了一聲,不到一眨眼的時間,一條和銀星一樣高的黑龍就變成一個白髮、紅眼的青年。

 

「咦?闇星,為什麼你的頭髮是白的?為什麼不是像你爸一樣是黑的?」銀星吃驚的問。

 

「這個喔!」闇星說:「因為我比較喜歡主人的白髮啊!」

 

「喔!隨便你。」銀星說。「等一下不要太緊張,把這邊當自己家就好。」

 

一旁的狂炎在心裡吐槽:〝您好大牌啊!當自己家咧!而且您哪來的家啊!很久以前就被毀了好不好!〞想到最後,狂炎的心裡也感到一絲的無奈和感傷。

 

「笨狼,你今天到底是怎樣啊?你今天很奇怪耶!」看著狂炎的表情不斷地變化著,銀星擔心的問。

 

「呃!主人,我沒事,讓您擔心了。」狂炎嘴上說著,心裡卻想:〝那件事絕對不能讓主人知道,那對主人的打擊太大了!〞

 

銀星見狂炎沒事,放心的說:「沒事就好。走吧!」

 

就在他們要踏進部落時,一隻高大的虎族攔住他們,讓他們停在要進不進,要退不退的狀態。

 

那隻虎族說:「你們是誰?報上名來!未經族長許可是不能進出部落的。」

 

銀星說:「先把虎嘯叫出來,你就可以知道我的名字了。」.虎嘯是虎族族長的名字。

 

虎族一聽,不禁火了,說:「你這無禮的人類!虎族族長的名字豈是你這無能的人類隨便叫就能叫出來的!」

 

銀星揚了揚眉,笑著說:「你是用哪隻眼看到人類的呢?我們這連半個人都沒有喔!」

 

虎族一驚,銀星接著說:「我們這邊只有黑暗精靈、闇炎狂狼和闇龍喲!」

 

虎族一聽,嚇的半死馬上擺出笑臉對銀星說:「這位大人,請稍等一下,我馬上把族長請出來。」心想:〝他到底是什麼人?竟然連闇炎狂狼和闇龍都可以馴服!〞

 

       * *

 

虎嘯的住處~

 

「虎威,有什麼事嗎?」虎族族長─虎嘯說。

 

「族長,有位帶著闇炎狂狼和闇龍的黑暗精靈要求要見您。」虎威說。

 

虎嘯一驚,心想:〝難道是他嗎?〞虎嘯壓抑住心裡的不安,問:「他的名字。」

 

「他說要您出來才肯說。」虎威回答。

 

虎嘯思考了下,說:「走吧!帶我去見他。」

 

到了銀星這邊,虎嘯心想:〝完了!真是他!又要鬧飢荒了!上次他只住了十天,我們就鬧了三十天的飢荒!這次還多了條龍,那這次會……〞虎嘯不敢在想下去了。

 

「呦!虎嘯,出來啦!等很久哟!」銀星說。

 

「銀星大人您過的好嗎?這次來是有什麼事嗎?」虎嘯陪笑道,以往高傲的氣息全都消逝無蹤。

 

「麻煩!叫銀就好。這次我要住二十天,食物跟玩的都要準備好喔!」銀星說。

 

「是!」虎嘯嘴上這樣說,心裡卻在哀嚎:〝完蛋了!不知道存糧夠不夠?不夠的話就完蛋了!銀肚子餓沒東西吃的時候是最恐怖的啊~~~!〞

 

一旁的虎威再也忍不住心中的疑惑,小聲的問虎嘯:「族長,這傢伙到底是誰?為什麼您要對他如此恭敬?」

 

「嗯…那時候你還沒出生。」虎嘯沉吟了下,隨即小聲的回答:「他叫銀星‧天月。很久以前,他來到我們的部落,那時他身邊已經有那隻闇炎狂狼了,…好像叫狂炎吧?銀都叫他笨狼。那時,他一樣隨便就跑進部落,我請他出去,他不要,我們一言不合就打起來了。他那時還跟我談條件,…好像是,我打贏,他就出去;他打贏,他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然後咧?」虎威問。

 

「我答應了。」虎嘯無奈的笑了下:「打完的結果是:我輸了,輸的非常徹底。所以,情況就變成現在這樣。」

 

「原來如此。」虎威恍然大悟。

 

「欸!」銀星忽然說了句:「虎風和虎雷都好吧?」虎風和虎雷是虎嘯兩個兒子的名字。

 

「他們…」虎嘯還沒說完,就被一聲慘叫聲打斷。

 

「啊~~~虎風,你等我啦!跑那麼快幹麻?」一隻正被一大群龍蟒追殺的虎族這麼叫著。龍蟒是魔龍與蟒的混種,身型巨大,個性兇猛,群居。

 

而被他喊作虎風的虎族連頭都沒回,只丟下一句話:「白痴虎雷,引龍蟒的話引一隻就夠夠我們吃了。你引一大群幹麻,自己惹的麻煩自己解決。」說完,就加快速度衝回部落。

 

「渾蛋!沒良心!臭虎風去死啦~~~!」虎雷邊跑邊罵。

 

在遠方看著的銀星嘆了口氣,對虎嘯說:「我去幫忙。笨狼、闇星,你們不要過來。」隨後,握著兩把長刀就衝出去了。

 

銀星喊道:「聽我呼喚,炎月!」一喊完,原本燃燒著暗紅火焰的紅色長刀,上頭的火焰變成鮮紅色,四周的溫度也上升了到一秒鐘就能把肉烤熟的程度,不過對銀星沒影響就是了。

 

虎雷只感覺到一陣熱風吹過,身後的龍蟒便一隻隻的倒下,還散發出肉烤熟的香味。不一會兒,龍蟒全死光了,也烤熟了。

 

這時,銀星才慢慢的走過來,說:「喲!虎雷、虎風,你們好啊!虎雷,你怎麼還是一樣這麼會惹事,虎風你也管一下吧!」

 

虎風和虎雷呆了一下,隨後高興的喊:「銀!你怎麼會在這裡?」

 

「無聊啊!就想說來這裡找你玩。」銀星抓了抓頭說。

 

「太棒了!銀剛剛殺了這麼多龍蟒,今天就來吃烤龍蟒,順便慶祝銀回來吧!」虎雷高興的叫著。叫完,就跑去跟虎嘯說今天的晚餐和娛樂活動。

 

〝還不都是你!〞虎風沒好氣的瞪了虎雷一眼。

 

虎風看了看銀星身旁的黑髮及白髮青年,問道:「他們是誰啊?」

 

「喔!黑髮的是笨狼,白髮的是新養的闇龍─闇星。」銀星回答。

 

「闇龍!?」虎風苦笑了一下:「你又跑去哪啊?」

 

「巨龍列島。」銀星說。

 

「很危險ㄟ!算了!說也沒用!」虎風嘆了口氣。

 

「還是你了解我。笨狼每次都在那碎碎唸,有夠煩的。」銀星笑嘻嘻的說。

 

「話說回來,闇星是闇龍,可是他的頭髮為什麼是白的?一般闇龍的頭髮不都是黑的嗎?」虎風問。

 

「因為阿……」銀星苦笑了笑,說:「他說喜歡我的白髮,所以就變這樣了!」

 

這時,和虎嘯談完的虎雷跑了過來,打斷了銀星和虎風的談話。

 

「銀!我有事要拜託你。可以嗎?」虎雷努力的裝出楚楚可憐了樣子。

 

「呃!我…」銀星話還沒說完,就被虎雷打斷。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無限循環)」虎雷說。

 

「好啦!我幫行了吧!什麼事啦!」銀不甘願的答應了,一方面是因為太吵,另一方面則是…被一隻全身都是肌肉的壯碩虎族用楚楚可憐的表情盯著,任誰都會感到不舒服吧!

 

「嗯…那個…」虎雷話突然說不出來。

 

「要說就說,不說就算了!」銀星不耐煩的說道。

 

「我說啦!就是…我喜歡上獅族的一隻母獅,她叫獅欣。你可以幫我去約他出來嗎?」虎雷滿臉通紅的說。

 

「啥鬼?」在場的除了虎風之外,銀星、狂炎、闇星、虎嘯和虎威全都愣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